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win7筆電的注意事項

沒想到我還能寫這個啊!
不過說是注意事項~!其實是抱怨文!!!
誠懇希望微軟能注重一下這方面的問題!!!(怒)
所以請大家能幫我!看要如何修正吧~!



我是一位遊戲設計人員,所以會接觸的各種不同的軟體,
但對電腦本身的win7 就沒有這麼了解了!
1.相容性問題:原本是想找找看能打在電腦裡的日文字型檔,
因為原本在XP上的日文字轉過來後就看不到了~!
結果,發現所謂的win7並沒有支援到這部份!!!!
我指的是:win7並沒有修正這個問題!
且藉由更新包也沒辦法解決~!變成必須要去網路找支援檔或方法!
但是啊!(怒)網路上極少會談到win7的XP與win7的日語字轉換問題啊!
畢竟這系統才推出幾年啊!
而且那個在XP上很好用的補完計畫,居然沒辦法在win7上正常安裝,
要作修改系統檔的方式安裝~!
而且在這方面還有一個問題!
就是64位元系統的安裝,
如果是藉由修改系統方式的修正方法,基本上為早期的32位元XP所設計的忝修正檔就幾乎不能用了啊!
2.音樂檔與影像檔的播放問題:
音樂檔會因為檔案詳細內容是亂碼就不能用匯入來製作遊戲音樂這麼莫名奇妙的事,先認為是製作軟體開發商的問題吧~!
影片檔的部分我就想罵人了...
我說啊!微軟你們還真有品啊!XP內建的播放程式能播放,到了win7就不能了!
有必要這麼領先世界嘛!!!(怒)
遊戲內專為製作的影片全都不能放了啦!!!
3.免安裝檔的問題:
這部份講白點就是由程式執行後~!
全都會變成不明原因的沒有回應而立即中止!!!
也就是說~!不是不相容的問題~!
而是程式無法在我的win7上執行...


好啦~!
打完這些~!我也該回頭作遊戲了~!
另外有幾點是後記:
我的win7已經是自動更新到目前的版本了!
而我的電腦是華碩筆記型電腦的家用進階版!
如果想要推翻我的建議!
請快點試試喔~!XD


P.S:啊~!微軟你要賠我這份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